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系列活动

  • 时间:2023-01-20 09:43
  • 浏览次数:
  • 来源:办公室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按照市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精心谋划开展了春节慰问送温暖系列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农民群众、离退休老干部和帮扶村党员群众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文明喜庆的新春佳节。

为农民群众送健康。针对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农业农村局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抽组20余人与卫健、组织、工信等相关单位共同投入防疫工作“一线”,带着政治责任、使命担当和情感关怀,采取统筹调度、宣传动员、现场督导、上门走访等方式,扎实开展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群众科学防疫、合力抗疫。止目前,全市共组建农村防疫小分队3593个,上门走访174.1万人(次),发放爱心药包14.28万个,配备指氧仪4383个。



为离退休老干部送祝福。把老干部作为宝贵财富,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局领导深入离退休干部和遗属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征求老干部对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和局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持续发挥余热,为社会贡献力量。全系统共筹措资金10.8万元,慰问离退休老干部216人。



为帮扶村送温暖。由局分管领导带队,深入灵台县上良镇合集村调研乡村振兴和帮扶项目建设工作。现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10户,送去了3000元的春节慰问物资,让帮扶村党员和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年。

(撰稿:丁茂阳         审核:刘志宏       编辑:徐艳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