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锦指导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时间:2023-01-21 16:27
  • 浏览次数:
  • 来源:办公室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王锦出席指导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曹瑾琰,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三级调研员李晓锋,督导组成员指导会议。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灵才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调研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于灵才代表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扎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锦指出,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具体深刻,相互批评不遮不掩,整改措施务实可行,开出了洗礼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好氛围好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问题全力抓好整改,紧密结合上级督查、专项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扎实做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要扎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永葆清正廉洁的共产党人形象。

王锦要求,要切实加快成果运用转化,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贯穿于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科学系统谋划今年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要锚定市委“3659”发展思路和经济总量过千亿元目标,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以农业农村现代化为统揽,以现代生态循环农业整市试点为抓手,全力实施优势特色产业三年倍增行动,扎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加快推进重点产业链全链条高质量发展,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坚持不懈补齐农村公共服务短板,持续开展好“一行动一活动”,全力以赴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提升农民生活品质。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和勇创一流品质,提高工作标准,拉高工作标杆,确保以高质量整改成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撰稿:秦 啸         审核:刘志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