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在静宁县三合乡开展“三区”人才科技培训

  • 时间:2023-05-22 17:24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农科院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19至21日,市农科院在静宁县三合乡开展“三区”人才科技培训会,副院长张素梅带领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会,静宁县科技局、农技中心、三合乡负责人以及相关技术人员、乡镇干部、种植大户等50多人参加。



会上,市农科院专业技术人员对胡麻膜侧沟播宽幅匀播、全膜穴播、残膜穴播以及胡麻田杂草防除等技术作了全面系统培训。同时,针对群众提出胡麻除草剂用量、喷施时期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现场发放胡麻除草剂(辛溴腺苯腈)320瓶,培训资料100余份。



下一步,市农科院将紧密结合全市农业产业发展及群众科技需求,深入基层一线,加大科技培训力度,进一步发挥“三区”科技人才在服务基层、普及农业先进实用技术、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开展技术指导和技能培训、推动农村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作用,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宋 谦     审核:曹 斌     编辑:王腾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