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监督抽查 确保“双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

  • 时间:2023-01-17 15:06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农检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确保“双节”期间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障人民群众节日期间消费安全,让全市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从2022年12月中下旬开始,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对辖区内农产品生产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市农检中心负责样品检测。





抽查组在7县(市、区)26个乡(镇)15个蔬菜种植基地、22个农民专业合作社、20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抽取了200个种植样品。经检测样品全部合格,合格率为100%。通过监督抽查,进一步增强了农产品种植生产主体质量安全意识,消除农产品生产安全隐患,压实生产经营主体责任,有效保障了“双节”期间农产品消费安全,提升了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撰稿:王 宁        编辑:白新明       审核:田耿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