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5家企业荣获第22届中国绿博会金奖

  • 时间:2023-04-19 10:29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农检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从近日召开的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传来好消息,平凉市5家参展企业生产的绿色食品荣获博览会金奖。分别为:庄浪县宏达淀粉加工有限公司的马铃薯粉条、甘肃贡禾食品有限公司的苹果脆片、静宁常津果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常津苹果、甘肃德美地缘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和甘肃齐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红富士苹果。




为做好参展工作,平凉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筛选市内19家“三品一标”农产品企业、39家合作社携带农产品进行了参展。参展的绿色食品、地理标志登记农产品广受客商青睐,吸引了大批客商和消费者参观、选购和洽谈。

本届博览会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以“展示成果、促进产销、推动发展”为宗旨,为产销双方搭建平台,促进贸易、培育市场,助力绿色(有机)食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平凉展团以有效的产品展示和闪亮的品牌形象向全国推介“静宁苹果”、“庄浪马铃薯”、“平凉红牛”等区域公用品牌系列绿色优质农产品,满足全国人民的高品质需求。进一步拓宽了我市优势特色农产品销售市场,为推进乡村振兴搭建了有效平台。

(撰稿:徐盼盼    审核:田耿智    编辑:徐艳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