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结对关爱行动大走访活动

  • 时间:2023-06-01 15:21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爱特殊困难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行动工作要求,结合“三抓三促”行动,4月27日起,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领导干部职工开展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大走访活动,13名结对干部走访慰问了各自结对关爱对象。



此次结对关爱大走访活动以摸底调查为主,干部职工深入关爱对象家中,详细了解关爱对象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子女教育就业和政策落实等情况,现场填写了结对帮扶联系卡,建立了结对关爱帮扶清单,向关爱对象赠送了米油奶蛋等生活物资,并与各自结对对象互留了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叮嘱关爱对象有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和结对干部联系沟通,同时积极鼓励他们重拾信心,坚强勇敢地面对生活。



下一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把开展结对关爱行动与“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困难群众实际需求为出发点,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特困群体“结对关爱”工作,切实让特殊困难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撰稿:徐小龙      审核:朱小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