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农资打假信息报送工作位居全省前列

  • 时间:2023-05-22 09:26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 字体: [ ] [ ] [ ]
  • 分享:

据省农业农村厅5月通报,我市今年2-4月农资打假信息报送填报率达89.61%,居全省第一。

今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始终将信息报送工作作为执法机关规范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科室职责,靠实工作责任,强化衔接沟通,加强数据审核,认真落实“零报告、周报告、逐级报告”制度,督促各县(市)通过农资打假小程序等渠道如实上报农资打假信息,及时反映农资打假工作情况,为省市科学决策提供了参考依据。

春耕期间,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坚持执法与服务、执法与普法并重,积极推行柔性执法、理性执法,精心组织“春季农资打假护农百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388人次,检查农资经营主体1447个,处理违法线索81条,查办违法案件72件,有效规范了农资市场秩序,为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把农资打假及信息报送工作同步推进,在农资打假工作取得实效的同时为国家、省市有关部门决策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支撑。

(撰稿:郭彦明       审核:朱小勇       编辑:徐艳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